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通过省级综合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现场评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罗时宝)近日,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主任顾帮朝率领省卫生计生委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市承建的省级综合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项目进行评估验收。

省卫生计生委专家组听取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创建省级综合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台帐资料,现场查看了设备装备,检验评估了应急救援场地,视察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应急物资仓库。

专家组一致认为,从体系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物资装备、平急结合等方面均达到了省级综合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的要求,具备开展紧急医学救援工作的能力,能够代表省参与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任务。专家组指出,公立医院卫生应急工作是紧急医疗救援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具体体现,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以本次评审为契机,走在江苏省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中的前列,体现出综合医院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