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健康连云港建设稳步推进 农村新增卫生户厕3.6万座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罗时宝)昨日,笔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建立与完善健康连云港建设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健康城市建设指挥部成立、《连云港市健康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出台和全市健康城市建设动员大会筹备召开,促进“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落地。

我市继续深化创卫长效管理,启动“百日攻坚巩固卫生城”活动,在市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开展3次双月督查考核,考核结果在连云港日报头版公示。海州区浦南镇、新坝镇和灌云县的东王集镇通过省级卫生乡镇考核验收;加快推进农村改厕工作,以国家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为契机,组织开展农村改厕工作“回头看”,多措并举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新增无害化卫生户厕3.6万座;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行动,举办连云港市第一届戒烟大赛,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