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昨日上午,市人大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会议就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展开分析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出席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商务局等部门汇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经济发展形势,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抓好项目投入、招商引资、生态建设等,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进战略支点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民生工程实事、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