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政协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实习生 李子莹)3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相关监督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政协委员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详细了解资源整合、优化办事流程、线上线下审批服务办理情况等,并听取“一张网”审批情况介绍,就“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要强化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加快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着力提升“服”的质量和效率,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要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全面推动"3550"改革目标,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放管服”改革要求和全市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精神,真抓实干,逐项突破,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