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现场交流活动走进海州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张秋丽 王雅萱)昨日,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连云港海州)现场交流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美德基金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海州区委、海州区政府承办。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市领导万闻华、滕雯出席活动,并与三位“中国好人”代表一起,为7月“江苏好人榜”揭榜。

现场交流活动共包含五个篇章,“厚德流光”篇讲述了父亲出院3年,农村兄弟信守承诺归还医院救命钱的新坝唐氏兄弟的故事;“向善担当”篇表现了连续11年义务守护校门的爷爷———赵云峰的一颗善心;“敬业奉献小马哥”———马善民扎根乡村22年、投递200万份邮件无一差错;“孝感天下”———王芳退休后满心牵挂老人、拿出毕生积蓄开办养老机构;“美德星光”篇是关于瞿世刚创办公益组织、悉心呵护百余位自闭症儿童的感人事迹。

近年来,海州区持续开展道德典型培树工作,连续11年开展“爱心市民”评选,“中国好人”、“江苏好人”、省市级道德模范、港城“叶欣仁”等各类好人事迹竞相涌现,“好人”群体不断壮大,成为引领公民道德建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风向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