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网为连云港城市网站代表

【连网】(实习生 郭宁宁)7月16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在烟台启动,此次网络主题活动预计将在今年9月来连集中采访。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及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广西10个省(区、市)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胶东在线、连网等16家新闻网站承办,人民网、新华网、搜狐、新浪等30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参与。

砥砺奋进,众志成城,春风化雨。40年前,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宏伟进程。1984年起,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为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聚焦这些城市40年来的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剖析其发展道路与生动实践,激励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续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主题活动将全面展示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各地改革开放4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揭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传递的形式进行,依次在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展开,并组织集体采风活动。每周集中推广展示一个城市。包括六个方面:城市专题上线和推广展示;开设“书记市长谈改革开放”网络访谈;推出“时光,14城”岁月影记;制作“改革征途”系列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宣传片;开展短视频征集活动;组织征文活动。

连网作为连云港第一新闻网站,不仅全程参与此次主题活动,还将配合此次主题活动制作相关专题,并将在近期上线,敬请关注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