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公路部门全力以赴保障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唐洪堃  崔于婷)23日7时起,台风“安比”登陆灌南县,进而影响全市。大风大雨导致国省干线很多路段出现树木倒伏、积水等状况,威胁道路通行安全。市公路部门积极应对,及时处置,确保台风过境期间我市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1

昨天中午,虽然港城雨已经基本停止,但是风势逐渐加大。在204国道市区段,仍有不少车辆冒着台风出行。正在进行路面巡视的公路养护人员介绍:“树木倒伏情况比较严重,形成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我们通过视频巡查、车辆路面巡查、人工巡查等手段,做到立即发现立即处置。”

2

据了解,我市公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防台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范工作。截至23日上午,已出动应急抢险人员830余名,有效处置国省干线倒伏行道树近500株,修复标志牌及护栏损坏3起,路政巡查96台次,出动机械38台次,养护车辆累计巡查65小时,及时疏通道路积水,通过24小时不间断巡查确保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3

台风影响我市期间,市公路部门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加强道路巡查工作,所有应急人员24小时坚守在一线,随时调配充足的防汛防台应急储备物资,加强对易积水、树木易倒伏以及桥梁等路段巡查,及时处置台风导致的影响道路通行的各类安全隐患。

图为市公路处工作人员处理树木倒伏保道路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