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水果(三)》特种邮票在我市首发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孙逸婷)7月14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邮政公司、赣榆区政府共同举办《水果(三)》特种邮票暨“樱桃小镇、甜美厉庄”风光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 

《水果(三)》特种邮票一套四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菠萝、樱桃、杧果、甜橙。邮票设计采用水彩画的艺术表现手法,以中国传统的异形窗形为背景,营造出令人向往的温馨生活场景,展示了清爽新鲜的水果特征。该套邮票是我国继2014年发行苹果、桃、石榴、金桔特种邮票,2016年发行杏、葡萄、西瓜、荔枝特种邮票之后,于2018年发行的第三套水果特种邮票。

首发式上,我市以《水果(三)》樱桃邮票发行为契机,同步公开发行“樱桃小镇”、“樱桃旅游文化节”主题风光邮资明信片和邮资封,介绍厉庄镇的特色农产品——樱桃。据了解,“厉庄大樱桃”项目是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邮政公司、市农委、市扶贫办、市旅游局、赣榆区政府共同重点推进的农产品进城项目。该项目通过“合作社+线下采摘基地+邮政邮乐网电商销售平台”模式,打通从生产到销售的各个环节,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快本地农产品进城项目运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