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二郎神景区全面开展夏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胡月)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二郎神文化景区管理处为确保景区夏季旅游安全工作,开展夏季高温及防火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

据悉,景区制定仿古式木质构造景点防火防范预案,并进行现场演练,防患于未然。通过强化景区员工、管理人员的安全技能、安全知识的培训,加强景区群众、游客的安全防范引导,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落实各类安全责任主体,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的方式,对核心景区进行拉网式安全联合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其次,还对景区内安全防范重点区域,落实人员、落实责任,加强重点监测防范。加强灾害天气的预警预报和各类信息的通报,强化部门联动机制,确保信息畅通,实现景区安全、秩序,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此次夏季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二郎神景区管理处秉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认真做好当前夏季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广大游客、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深化平安景区建设;同时根据近期天气等实际情况,管理处将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景区安全管理措施和责任,切实抓好当前夏季旅游安全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完善突发情况的处置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