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夫妇乘公交大意丢包

【连网】(记者 徐中磊)近日,市民周女士和丈夫在带孩子看病的途中,不慎将装有现金、银行卡、钥匙等物品的单肩包遗失在了市公交集团的20路公交车上,驾驶员李方毅捡到后,及时将物品交还到失主手中。

事发当日上午,市民周女士和丈夫带着6个月的孩子乘坐20路公交车去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公交车到达医院后,周女士和丈夫就带着孩子急匆匆地下车了。

夫妇俩随后来到路边的一家婴幼儿用品店选购奶粉,结账时两口子才发现装有现金、银行卡等物品的单肩包不见了,两人赶紧出去寻找,但遍寻无果。经过仔细回忆,他们认为包可能遗失在公交车上了。

这时,婴幼儿用品店的工作人员刘女士看到周女士夫妇俩着急的样子,问明了情况后,便帮忙联系了市公交集团,集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刘女士,周女士的单肩包和包里的物品已经被20路公交车驾驶员李方毅捡到,并被妥善保管。

原来,当时20路公交车在医院站点上下完乘客后,驾驶员李方毅正准备启动车辆,偶然发现后车门附近的地板上有一个女式单肩包。“我打开一看发现包里有三四千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等物品,就是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李方毅说,“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我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同时让下班的同事将单肩包等物品上交到了公司。”

当天中午,周女士的丈夫带着感谢信来到市公交集团,核实完身份信息后,值班室工作人员将单肩包和包里的物品完好地交给了周女士的丈夫,他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