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图·心安草“幸福家庭 智慧成长”工作坊体验课成功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祝宁)近日,连云港市图书馆携手连图·心安草心理咨询中心在市图书馆二楼读者俱乐部举办了“幸福家庭 智慧成长”家庭工作坊体验课,让心理学进一步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活动中,连图·心安草主任心理咨询师李重嘉老师摒弃了传统的教学方式,采用后现代的教学理念,通过“了解孩子的潜意识”、“每一个的场域由动力系统维持平衡”、“怎样才能让孩子站好自己的位置,专心学习”、“最好的礼物就是家长的成长”等四个主题,把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借助参与者的身体感受直观地呈现出来。体验过程中,李老师还运用了系统排列法,对比中西方教育的利弊,让家长明显感受到说教的传统教育模式无法对接当下孩子丰富复杂的内心世界。会场多位家长亲自上场体验,反响热烈。

2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坚定了继续学习的决心,纷纷表示希望市图书馆能够多多开展相关活动。据悉,连图·心安草将于近期推出有关家庭成长的课程,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