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市主流媒体集中采访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职工”陈继祥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5月3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江苏省电台、电视台、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发布、连云港电视台等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对省级重大典型陈继祥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采访。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走近这位32年如一日,怀着对电力事业的热爱,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铁人陈继祥。

陈继祥现任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自1986年工作以来,他先后做过供电公司线路巡线、线路施工检修、线路设计、带电作业等多个岗位。虽然常年无休加班加点的生活让他疲惫不堪,但是在他眼中,这份事业就像他的“战场”,更是展现他才华的“舞台”。32年来,他执着的守卫在保障安全供电的“前哨”阵地上,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青春与热血的同时,还利用休息的时间钻研学习,32年共获得了38项国家专利,其中有一项填补了国内电力施工技能培训的空白。

采访期间,采访团采访陈继祥的同事、家人等,挖掘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他扎根一线不断学习的精神,以此引领着身边人不断投身创新工作,为家乡建设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关报道将于近期集中推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