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运动员刘泉彤获青奥会女子铁饼选拔赛冠军

QQ截图20180427172927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朱卫红)日前,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2)暨第三届青奥会国内选拔赛在湖南株州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运动员刘泉彤以49.45米的成绩一举夺得青奥会女子铁饼选拔赛冠军,获得代表中国田径队出战亚青会、青奥会,参加女子铁饼项目比赛的资格。

据悉,本次田径大奖赛是近年来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奖赛与青奥会选拔赛同时进行,共有38支代表队、2260人报名参赛,大奖赛共设41项竞赛项目(男子21项,女子20项),青奥会选拔赛共设38项竞赛项目(男子19项,女子19项)。本次青奥会选拔赛将选拔优秀青年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将于今年10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三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今年17岁的刘泉彤,于2013年进入市体校田径队训练,曾先后夺取亚洲少年锦标赛冠军、全运会女子铁饼银牌、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铁饼铜牌等,现在江苏省队接受训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