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知识产权高端分享会暨知识产权金融沙龙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滕安然)今日上午,由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连云港市科技局指导,高新区科技局、智慧财富(江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中知在线联合承办的连云港知识产权高端分享会暨知识产权金融沙龙在连举行。来自国内外众多城市的知识产权专家汇聚一堂,共同为连云港知识产权发展出谋划策。副市长尹哲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连云港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高分通过,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基础建设实现快速突破,连徐、连盐、连镇、连青等高铁及花果山新机场建设快速推进。海滨大道、田湾跨海大桥、徐新公路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成投用。以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知识产权是创新驱动发展的根本动力,金融是现代经济的重要核心。加快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的有效融合,不但有助于推动知识产权加快转移转化,更有助于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改善创新发展环境。作为全市创新发展的“动力源”,高新区辖区拥有淮海工学院等九校一所,科教资源丰富,知识产权集聚,产业特色鲜明,创新发展势头强劲。希望该区和市相关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发展深度结合,为全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打造最强引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