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回音壁)《护电杆 绊行人》追踪 连云港供电公司消除道路“绊马索”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陈首阳)4月10日,本报报道了建设中路淮工通灌校区附近的人行道上,有几处电线杆和斜拉钢索存在多年,存在安全隐患。连云港供电公司得知此事后,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虽然此线杆非供电公司资产,但主动作为,对横跨人行道的斜拉索进行了清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80412172832

当日,得知此事后连云港供电公司立刻组织人员现场勘查,核实现场人行道有一处平行拉线横跨道路为马路对面低压线路提供水平拉力,拉线末端斜拉在人行道处且现场警示管丢失,经核实供电公司于2017年12月对其进行警示管的装设,但此根线杆为通信公司的通信杆,非供电公司资产。

微信图片_20180412172828

供电公司员工在核实了现场情况,又对线路进行测试,考虑到老百姓的出行安全,在确保电网线路稳定的前提下,先行拆除的此段拉线,后期将对低压杆进行杆垛包裹。

此外,连云港供电公司还安排人员对市区其他线路存在类似问题进行统计,形成专项整改计划,在存在安全隐患处设置警示标示,结合百姓民生问题供电公司将积极配合,在不影响电网安全前提下,服务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