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乱贴小广告将被处罚 三男子贴小广告被抓现行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张 慧)3月26日,三名乱贴小广告的男子被灌云警方在不同地方当场抓获,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三人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3月26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东王集镇怡景花城小区附近巡逻时,发现小区的大门、墙面、路面、水管等部位张贴着大量“上门开锁”、“锁具批发上门安装”等小广告。民警走近查看,发现小广告贴纸像是刚贴上的,随后走进小区内查看情况,果然看到有两个人正在张贴小广告。经现场询问了解到,两人分别叫葛某和成某,身上带有200余张小广告,民警随即将他们带至东王集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派出所民警询问得知,葛某和成某各自经营五金小店铺,提供上门换锁、维修卷帘门等业务,因近期生意冷清,两人商量合伙张贴小广告,推销业务。

无独有偶,当天上午,东王集派出所民警外出工作路过辖区内一小区时,发现一名张贴小广告者孙某,他所骑的电动车上装有一些维修卷帘门的设备及广告单。最后,孙某被民警带至派出所调查。

在民警的教育下,3人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不再乱涂乱贴。目前,3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