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职工艺术团挂牌成立 每年将举办10场职工群众慰问演出

【连网】  (记 者 赵芳 通讯员 杨虹 刘丽基)为了促进我市企业文化发展,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日前,市总工会与市演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立连云港职工艺术团。

我市人文底蕴深厚,职工艺术能人荟萃。近年来,市总工会注重以先进文化引领工运事业的发展,以发展职工文化引领工会工作思路创新,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不断巩固,职工群众精神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同时,自2016年起,市演艺集团与市总工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工作方针,累计开展“进企业送文艺”活动近20场次,丰富了全市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

连云港职工艺术团成立以后,将为职工群众谱曲,用职工语言创作出更高水平的精品力作,服务基层一线,每年举办“文艺进基层、文艺进企业、文艺进车间、文艺进社区”等职工群众慰问演出10场,把高尚的思想境界、健康的人生追求、美好的艺术情趣传递给广大职工群众,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努力打造具有连云港特色的职工文化广场品牌,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先进文化的繁荣成果,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