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323

【连网】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二月初七

**项雪龙主持召开县区委书记座谈会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县区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功能板块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思路举措及今年产业投资项目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团结一心、全面决胜小康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而奋斗。

**项雪龙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部分地市级老领导对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希望老干部立足独特优势,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多作贡献。

a

**应急水源加快建设

昨日,施工车辆正在徐圩新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施工场地运土。徐圩新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是徐圩新区供水安全的重要保障,目前“百日攻坚”活动已经启动。按照计划,该工程6月25日前将完成土方主体工程、库区环路灰土路基工程、桥梁及土建基础工程施工任务,预计2020年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方伟会见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为

3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为一行,双方就加强港口码头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鲁林参加会见。

**我市召开“263”专项行动推进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63”专项行动推进会,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项雪龙作批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主持会议。市领导董春科、尹哲强、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黄咏梅出席会议。

**港城住房三年行动计划出炉

日前,笔者从市住房部门获悉,全市住房系统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已经出炉,到2020年,计划分配保障性住房2700套,完成第二轮150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对已鉴定为C、D级危房的治理解危工作,着力解决群众“住有所居”、“住有宜居”、“住有安居”。

**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

笔者昨日从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满足企事业单位及群众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需求,该中心国土局窗口开通个人全款购买新建商品房登记“一站式服务”。市区全款个人购买商品房办理登记的,提供从查档、缴税、备案、登记完整服务流程,群众只需取一个号,当场办结所述事项,只需等待5个工作日即可领取证书。

b

**讲解宪法

昨日,灌云县检察院的青年党员在灌云县实验小学向学生讲解宪法知识。青年党员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学生们了解宪法知识,让宪法精神在每名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全省近10年最大海洋偷捕案公诉

笔者从昨日上午江苏检察机关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就山东荣成伟伯渔业有限公司非法捕捞水产品案,当天,灌南县检察院决定以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对18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同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检方请求通过建立海洋牧场、增殖放流等多元修复方式修复受损害的海洋生态环境,或判被告赔生态环境修复费用1.3亿余元。

【科普之窗】

**劣质酸奶的辨别方法

合格的酸奶凝块均匀、细腻、无气泡,表面可有少量的乳清晰出,呈乳白色或稍淡黄色。吃起来酸甜可口,有一种酸牛乳特有的香味。而变质的酸奶,有的不凝块,呈流质状态,有的酸味过浓或有酒精发酵味,有的冒气泡和一股霉味,还有的颜色变深黄或发绿。值得注意的是,变质的酸奶都不可食用。

【开心一刻】

**生母孕母

老师:“这孩子呀,不好好学习,到现在连声母、韵母都不知道!”家长指着儿子道:“儿子,你咋学的呀?连这个都不知道?妈妈不就是你的生母吗?在生你之前不就是孕母吗?”老师“……”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