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城建条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精神,大家表示全力搞好各项建设,服务港城高质发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王怀诗 通讯员 杨迅 杨维良 韩茜)2月2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强调要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统领连云港新一轮发展的主题主线。市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等城建条线迅速动员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把实现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全力搞好各项建设事业,进一步抬高标杆,传导压力,激发干劲,全面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奋斗热潮中。并将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坚持求真务实不动摇,坚持真抓实干不动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市城建局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并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志伟表示,要立足本位、精准站位,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尊重、顺应城市发展规律,着力塑造海滨城市特色风貌,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功能品位,加快城乡发展一体化步伐,全力推进城乡建设三年大提升,努力走出一条向心聚合、组团推进、有序建设、高效运行的城市发展新路径,实现全市城乡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该局明确,今后主要目标任务为城市交通、生态宜居、村镇建设等5个方面,并通过“六个坚持、六个注重”,全面提高城乡发展质量,创造优良人居环境,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突出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精细管理,打造“生态、智慧、健康、文明”连云港,大力推进国际化港口枢纽城市、特色化海滨旅游城市、现代化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到2020年,实现城市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综合承载力显著增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与城市发展相匹配这一目标。

市城管局党组于3月6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落实城市管理“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定位“智慧、绿色、生态”发展,着力构建“四力向心、两转辅助”的一体化城市精细治理模式,致力打造开放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管理品质。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表示,将着力提升市容环境品味,创成三星级省优秀管理城市,实现水面清亮、路面整洁、立面清爽、空间通透、夜景有致;强力提升队伍素质建设,锻造一支政治立场靠得住、关键时刻拉得出、攻坚克难顶得上的城管队伍,实现执法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力争率先实现垃圾处置分类化、资源化,建成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实现生活垃圾分类消纳、建筑垃圾资源利用;力争率先实现违法建设治理长效化,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长,全面完成规划区域内存量违法建设治理任务。城管局将围绕目标、统一思想,统筹布局、顶层设计,综合协调好常规任务、三年计划和发展愿景的关系,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层层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计划推进有序、目标件件落实、效果明显提升。

市住房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住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健康表示,全市住房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九个一”要求,围绕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推动住房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要求全市住房系统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深刻学习领会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主要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并贯彻落实到自身实际工作中去。各单位、各处室要加强工作谋划和思考研究,结合住房事业大提升大发展,抓紧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今年争先进位目标措施。要抓紧细化分解市委市政府今年下达的目标任务,推动十大重点民生工程50件民生实事落实。同时,积极筹备住房系统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大会,进一步明确全系统年度工作重点和目标、责任,让大家工作有奔头、干事有劲头。此外,还将以市委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树立干事创业、求真务实的导向和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