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视察全市旅游发展情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7日,市人大对全市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灌云县伊芦山景区、伊甸园景区、潮河湾景区等地,并听取了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相关汇报。

视察组指出,旅游业是一项具有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大家要认清我市旅游产业方面的不足,牢固树立大旅游意识,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经济优势。要吸纳更为先进的理念,以更加超前的思维,科学规划旅游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域旅游规划水平。要充分利用好各地资源禀赋,打造高端旅游景点,做到分类创特色、整体上水平。要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文化内涵,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我市旅游产业吸引力。要共同配合、相互协作,在全市营造一个人人关心、支持旅游业发展的大环境,推动我市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