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八旬老太外出溜达迷路 民警多方查询助其回家

【连网】  (通讯员 王立前 刘洪江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日前,在灌南某老年公寓久住的八旬老太王某,听说县城闹市区很繁华,便独自坐着电动轮椅出去“溜达”,没想到却迷路了,后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平安地返回老年公寓。

当天下午4时许,灌南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区英雄北路上,有位老太找不到家了。接报后,民警当即赶往现场,发现停靠在路边的轮椅上,坐着一位年逾八旬的老太,便上前询问,可老太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住址。随后,民警从老太携带的手机中查到其女儿的电话号码,拨通后,其女儿说,她在外地工作,无法照顾年迈的母亲,便将其安排在县城一家老年公寓居住,老年公寓的名字也记不清了,恳请民警帮助查询并送回。

为尽快将老太送回,民警一边发动同事联系辖区老年公寓,查询有无走失老太,一边组织警力走访周围居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找到了老太居住的某老年公寓。据负责人林经理介绍,老太姓王,今年83岁,当天上午听同在老年公寓居住的老人说,人民路很繁华,下午便悄悄独自驾驶电动轮椅外出溜达,可能是城区变化大,一不小心就迷路了。下午4时许,老年公寓发现王老太不见后,便四处寻找,可一直无果。

看到民警将王老太安全送回,林经理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