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经信委开展全市民爆行业春节前夕安全生产督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经)为促进全市民爆行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安委会《关于转发<省安委会关于印发全省集中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连安传〔2018〕1号)和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连安办〔2018〕16号)要求,近日,市经信委国防科工办赴全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进行现场安全督查,主要督查了年度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各民爆生产、销售企业能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安委办相关文件精神,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企业第一时间开展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并将安全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检查中,检查人员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认真落实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停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全市民爆行业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