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美术馆新春献礼展出“文化传承 翰墨丹心”2018连云港市中国画作品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2月13日,由连云港市美术馆、连云港市书画院、连云港市中国画学会共同主办的“文化传承 翰墨丹心”2018连云港市中国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成功举办,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春节期间欢迎广大观众前往参观。

连云港东临黄海、坐拥云台,独特的城市气质促成了港城书画家家鲜明的艺术风格。此次展览旨在促进画家们感悟生活、扎根人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展览展出的70余幅中国画作品,体裁多样、风格各异,集中呈现了市中国画学会画家近期创作的艺术成果,体现了市中国画学会画家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市美术馆举办了“迎新春赠春联”和“美术馆之友”颁奖活动,颁发 “2017年度最佳美术馆之友”、“2017年度优秀美术馆之友”等奖项,42名美术爱好者分获各类奖品和书法家书写的春联、福字,感受市美术馆浓浓的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