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1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市领导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在朴素祥和、热情欢快的氛围中,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连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参与、支持、关心连云港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会议指出,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市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市调整发展标杆、校准发展方向,务实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的靓丽画卷徐徐展开。过去一年,连云港在全国全省开放大局中的地位显著提升,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哈亚欧跨境运输视频连线仪式,作出打造“标杆示范项目”的重要指示。省委明确将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来规划发展、重点支持,第五届中国一中亚合作论坛、连博会、连云港论坛相继成功举办。过去一年,连云港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扎实进展,群众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各项事业成果丰硕,喜讯频传: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30万吨级航道二期开工,中复神鹰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卫生城市成功创建,“现代乡贤”方敬当选全国道德模范,全市上下团结奋进、政通人和的局面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新一年孕育新希望,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18年,全市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实用好“一带一路”重大机遇,低调务实不张扬,排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仗,不断开创“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