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春节前夕视视察网吧经营和安全状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2月13日上午,副市长黄远征在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海州区巨龙路某网吧考视察,了解其经营和安全状况。

黄远征询问了网吧经营状况,查看了网吧卫生情况,重点查看网吧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从业人员是否能够熟练操作灭火器、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生产情况。黄远征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春节即将来临,安全问题成为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共同关心的头等大事,网吧作为人员密集的文化消费场所,在安全问题上一定要慎之又慎、加强防范,确保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网吧市场在内的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问题,该局历来高度重视。近期,市文广新局采取节前逐家排查安全隐患、跟踪抓好整改落实以及节日期间人员到岗值班、执法人员深入市场巡查的办法,与文化经营业主共同保障文化市场更加平安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