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连网】综合消息  春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领导张同生、万闻华、王加培、滕雯、刘海涛、曹卫东、胡建军、杨莉、于丽华、董春科、尹哲强、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王鹏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市四套班子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驻连部队官兵和武警官兵、劳动模范、老党员、优抚对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高层次人才、困难职工、低保户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市四套班子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时,市领导与老干部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在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官兵和武警官兵时,市领导对他们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始终关心关注港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港城建设。市领导表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帮助解决部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在走访慰问劳动模范、老党员、优抚对象时,市领导对他们对党和社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照顾好劳动模范、老党员、优抚对象的生活,从各个方面关心关爱他们,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生活安康、安享晚年。

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时,市领导说,全市要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宝贵精神,讲好“美德连云港”故事,做好道德典型工作和生活的服务保障,推动道德典型关爱帮扶常态化经常化,引导人们树立“好人是最大资本”的理念,形成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提供丰厚的思想基础、文化条件、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

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时,市领导说,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真正让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发挥专长,在各自领域再创佳绩,为港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低保户时,市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关照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同时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让他们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在建立健全困难群众收入稳定增长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救助体系、创新救助方式,实施精准帮扶,让大家共建共享高水平全面小康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