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注重技术交叉融合延伸产业链

【连网】 2月5日至6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连云港调研。他强调,连云港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嘱托,以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工作指南,紧紧抓住“一带一路”交汇点重大机遇,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细化目标任务举措,大力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系统思维、把握发展规律,发挥好“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支点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陪同调研。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医药产业是连云港的特色优势,娄勤俭详细了解恒瑞医药从新药发展到临床研究的创新体系,与研发人员视频连线,鼓励他们瞄准国际创新最前沿加大研发力度。石化产业是连云港发展的重点,在徐圩新区和斯尔邦石化公司,娄勤俭认真听取石化产业集群发展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强调在产业发展中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进一步提高环保和安全生产水平。在中复神鹰碳纤维公司和中科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娄勤俭鼓励他们充分发挥科研综合优势和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作用,注重技术交叉融合,进一步延伸产业链。

在连期间,娄勤俭还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方敬、低保户、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并考察了赣榆沙口村便民服务中心、赣榆青口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