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内河春运安全大检查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程盛 尚静)2月1日,春运第一天,为保障春运的顺利进行,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及春节期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与应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地方海事局成立安全检查组,深入渡口、云善船闸远调站等处进行安全检查。

在墙匡渡口检查时,检查组发现渡船上的救生圈配备不齐、救生衣有破损、渡船上堆放杂物等违规情况,检查人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并派员对整改后的结果进行跟踪复查。随即,检查组又到云善船闸远调站进行检查,对过往的船舶通过高频进行春运安全宣传、督促,对涉嫌违反相关规定的船舶进行登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船名不清、通讯系统损坏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及时纠正到位。

春运及春节期间客流、物流集中,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频繁,市地方海事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切实保障航道畅通和船舶航行安全,维护2018年春运及春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