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安局举行“后发先至当先锋”公安工作报告会 揭晓第三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结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 谭晓平)1月31日晚7时30分,“后发先至当先锋- 2017连云港市公安工作报告会”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历时2个月的第三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结果也同时揭晓。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邸占山出席报告会。

“后发所以先至,在于去弯取直、全力奔跑;后发所以先至,在于先锋开路、雁阵协力!……”报告会在《后发先至当先锋——2017,我们奔跑前行》的专题汇报片中缓缓拉开,一段段精彩的视频、一张张感人的画面、一副副忠诚的身影生动地展示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在打击犯罪、保民平安、服务社会征途上留下的坚实足印。

报告会以“后发先至当先锋”为主题,共分为“忠诚使命”“护航发展”“接续奋斗”3个篇章,将第三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结果揭晓贯穿始终,通过歌舞、快板、朗诵、小品、独唱、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以视频VCR及现场访谈的方式,集中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维稳处突、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等工作状态,展现了港城公安队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实现公安工作创新创优、跨越发展的奋斗历程。

整场报告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反映港城公安真实工作状况和精神风貌的《灯火》《我们不一样》《难忘芳华》《青春律动斑马线》等歌曲、歌舞、快板舞节目,一次又一次将报告会推向高潮。

会上,还揭晓了第三届“港城公安先锋”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