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重点围绕“西游东渡、山海连云”城市定位 港城旅游营销大盘子出炉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从市旅游部门传来消息,2018年,我市将重点围绕“西游东渡、山海连云”城市定位,念好“山海经”、唱响 “四季歌”、挖掘“古文化”、做强“智慧游”等要求,推进山海相拥知名旅游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全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了解,年初,我市已在上海浦东机场、白塔埠机场、上海公交、高速公路、12306等做了宣传。今后,在宣传内容上,突出“孙悟空的老家”、“山海文化”、“一带一路”等主题,抓好新产品、新线路、新政策等方面的旅游宣传,向游客全方位展示我市旅游发展的新面貌、新成果。

2018年,围绕西游文化主题、海滨旅游资源、世界水晶之都、华东第一温泉、乡村田园风光、古城古镇等特色旅游资源,主推“寻梦西游主题游”、“ 海滨风情度假游”、“ 温泉养生休闲游”、“ 田园牧歌生态游”、“ 古城古镇文化游”五大特色旅游产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大做强连云港旅游品牌,提升连云港旅游城市知名度。具体而言,我市将携手OTA创新旅游宣传活动品牌。2018年,进一步深化与“途牛旅游网”、“同程旅游网”等OTA企业的合作实现精准营销,共同策划推出连云港四季旅游宣传活动,进一步创新连云港之夏、西游记文化节活动内容,力争每个月都有特色主题,每个季度都有宣传活动。此外,我市还计划与蚂蜂窝达成全域自由行攻略合作,共同制定连云港官方旅游攻略,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旅游指南,在蚂蜂窝注册的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浏览到连云港的概况、景点、酒店、交通、餐饮及娱乐等实用旅游信息,也能为用户提供详细的出行计划和产品预订。

同时,我市将加强与周边区域的联合协作。以整合优质旅游资源为合作纽带,加强区域间的旅游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一是抓好“江苏旅游新干线”和“江苏旅游新三角”两大区域联合体,进一步打造“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和“神山汉风楚韵名人之旅”两大区域旅游精品。二是开展淮海经济区旅游联盟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合作发展,联络丝绸之路重点城市洛阳、郑州、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共同策划举办以西游文化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以重点突破的市场开拓原则。国内市场以苏鲁沪皖豫和“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为重点,大力开发旅游客源市场。切实加大距离我市300至500公里范围内的省内城市及济南、潍坊、济宁、青岛、临沂、枣庄、淮北、芜湖等周边城市旅游客源市场力度。深化南京、郑州、西安、合肥、南昌、武汉、济南、石家庄等八大重点客源城市及长三角市场的旅游宣传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