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影人共聚“微影论道”,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颁奖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马漫利、崔皞)1月3日,连云港市杰瑞科创园文昌阁艺术馆,第七次“微影论道”论坛暨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此举行。众多港城微电影行业团队、专业影人,大赛获奖嘉宾共聚一堂,共度此次盛会.

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广新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从2017年3月开始,经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国内各省市的参赛作品86部。这些作品主题多样,各具特色。既有讲述亲情、爱情、友情的温馨感人故事,也有展现港城特色和人文情怀的创意影片。经过初选、专家集中评审等,确定了《尊严》等15部微电影获作品奖、冯宇志等6人获单项奖、连云港文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据悉,在随后进行的第七次“微影论道”论坛研讨中,各位影人兴致盎然的观摩了微电影大赛的部分获奖影片,大家畅所欲言,对获奖作品、微电影创作、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