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农村公路建设已完成投资1.56亿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宋雅亮 左东东)今年以来,灌南县紧紧抓住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契机,加快实施农村公路暖心惠民工程。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1.56亿元,建设农村公路140公里,完成农桥建设11座。

在县道206长汤线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抢抓工期,对现有道路进行提档升级,这条镇村道路是打通新集镇与周边乡镇连接的重要道路,目前该工程正在实施老路拓宽段砼补强和4公里道路面层摊铺。今后三年,该县将以十九大提出的 “乡村振兴”发展战略为指导,以服务经济发展、增加群众获得感为根本,加快镇村公交线路、特色田园乡村等道路提档升级步伐。在工程建设中,灌南县严格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的原则,加强技术指导、质量管理和进度控制力度,对具备拓宽建设条件的道路,严格按照工程技术规范要求进行达标改造,同步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绿化工程,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条件、畅通水平、沿线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