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岛海滨体育公园获评省十佳体育公园

【连网】12月11日,2017江苏体育产业大会在南京举行。会上公布颁发了江苏省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江苏省十佳体育公园、“魅力江苏”2017马拉松赛事等奖项。连岛海滨体育公园荣膺“江苏省十佳体育公园”称号。

连岛海滨体育公园位于中国十大美丽海岛———连岛,以独特的海滨自然风光闻名,体育设施较为齐全,利用独特的海滨环境优势开展多项海上、沙滩体育项目,促进了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公园以户外体育项目、海上体育项目为主,另有室内体育健身场所4处。园内环岛路于2016年6月被省体育局授予“江苏最美跑步线路”。公园致力于将体育健康打造为公园主题和特色,是集产业功能、健身休闲功能、运动体验功能、体育赛事功能、旅游及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体育公园。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何康鹏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