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谋划开拓国际旅游市场 市旅游局联合途牛网打造《东游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为落实省政府有关领导来连调研时关于连云港加强与途牛网等企业合作的要求,谋划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市旅游局委托途牛网策划《东游记》宣传活动及相关视频。

据悉,《东游记》的主题是通过邀请国际友人从西方来到东方“取经”的体验过程,重点围绕西游文化和山海旅游资源来展开国际友人踩线活动,深入挖掘花果山、孙悟空等西游记经典文化,目的是为了宣传和推广连云港旅游品牌,突出连云港的国际范,增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人群,逐步做大连云港的入境游市场。

在踩线的过程中,国际友人全程进行图文直播,利用其粉丝的影响力,宣传扩大连云港旅游品牌,主要采用边走边播的分享方式,能够让境外游客感受连云港的西游文化魅力和山海旅游资源。

2017年,市旅游局加强与南京途牛网、苏州同程网等OTA企业的合作,利用途牛和同程旅游网庞大的会员和流量,以及丰富、强力、有效的旅游客源分析和资讯推送渠道、产品宣传渠道和销售渠道,在两大主流旅游网站上着重推出我市今年秋、冬季旅游产品和入境游的优质旅游产品,借此来加强我市旅游网络营销力度,快速适应当前旅游营销新形势,从单一的资源营销向产品化营销转变,用市场化的手段引导更多游客共享连云港旅游资源,传播连云港的历史、地理、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