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寻访抗日山 听党代表宣讲十九大 构筑网络同心圆 连网在行动

【连网】(□ 伏祥志 胡柳君 蔡佳美)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网络社会的政治纪律,提升正气,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市开展了“构筑网络同心圆———连云港市红色地图寻访活动”,赴市内知名红色教育阵地和基层宣传文化工作一线进行寻访。连网作为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秘书长单位,策划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5日下午,我市首批成立的党组织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市新闻网站、市重点两微一端负责人、部分自媒体和党员代表参加寻访活动。

寻访团首先来到抗日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讲解员生动讲述了抗日山的历史由来以及革命先烈的事迹,四大展厅分别以“奋起抗日”“抗战烽火”“铜墙铁壁”“千秋丰碑”为主题,真实的图片、生动的文字、古旧的物件,无不深刻讲述着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大家被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一件件感人至深的英勇事迹,给大家极大的震撼和鼓舞。

寻访团全体人员还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接下来寻访团来到了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寻访团参观了西棘荡村党史馆,聆听了钟佰均书记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会。

随后寻访团中的媒体代表还对钟佰均书记作了专访,钟佰均书记就十九大精神以及抗日山革命精神谈了自己的想法。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吗?

识别下方二维码了解吧!

QQ截图2017120710120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