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中医药技术与健康养生专题论坛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昨日上午,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分论坛中医药技术与健康养生专题论坛在我市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会围绕“汇智医药科技创新、聚力健康产业发展”主题,举办了开幕式暨省原创化学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院士专家报告会、院士专家建言献策座谈会、中美生物医药论坛、中欧生命科学论坛、医药技术专题论坛、国际医药科技创新成果产品展、项目路演及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资深专家、药企高管汇聚我市,围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精准医疗、慢性病管理等领域,交流前沿科技信息,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促进医药产业创新要素转移与成果转化。

国际药理学联合会秘书长、法国药科院院士迈克尔.司拜丁,韩国药理学会理事长金仁谦,中国药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院副院长、国家药物筛选中心主任杜冠华等参加中医药技术与健康养生专题论坛的专家学者围绕天然产品和传统药物循证医学研究、黄酮类化合物在心血管健康和疾病中的作用、新药发现和早期成药性评价技术、21世纪的英国生命科学研究、红酒与健康、中国保健食品监管体系、银杏萜内酯葡胺注射液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