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支队执法三大队全面深入开展辖区文化场所调查摸底工作

QQ截图20171117115259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自10月12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新组建的执法机构正式揭牌以来,担负连云港市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和徐圩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任务的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近期在完成机构人员进驻和办公场所整理规范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该大队依据《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网格化管理材料汇编》登记在案的文化场所目录和辖区各功能区文化主管部门新提供的文化场所信息,于近日在驻点领导高慧副支队长的带领下开启了白加黑工作模式,对辖区内的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全面展开实地调查摸底工作。通过进门入所询问、目录信息核对的方法,认真仔细地登记场所所在地址、法人姓名、实际经营者及手机号码等信息,力求准确无误地掌握第一手详实的资料信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下一步,该大队还将对辖区内的电影院、印刷厂、书店、文物保护单位等文化场所进行调查摸底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召开文化经营场所业主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