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万家水晶网店酣战“双十一” 预计销售额可达2.5亿元

QQ截图20171112101637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开虎)“忙,真的太忙了!”11月11日上午9时,在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4楼的“婧茹珠宝”商店内,店主姚超一边拿着手机回复商家对一款水晶项链提出的颜色问题,一边低着头说。

东海县以水晶年交易额160亿元成为不可或缺的“江苏符号”,每年“双十一”期间,更是东海水晶电商们最忙碌的时候。在店内,只见6名客服人员坐在电脑前,不停地敲打键盘回复买家;3名配货人员依据买家订购的水晶物品,忙着配货;另外一边,2名工作人员在核对完买家的货物和地址后,小心翼翼地进行打包。整个房间内,电脑发出的“嘀嘀”声音不断。

“从零点到现在,我已经销售300多单,成交额突破10万元了。”姚超说,“今年的目标是50万元。”12年前,姚超就在淘宝上销售水晶饰品,并先后在天猫、京东注册了商铺。去年“双十一”当天,姚超店里交易额突破了30万元。

在今年9月27日上线的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内,同样是一派忙碌的景象。6间工作室内人来人往,12名客服人员聚精会神盯着电脑,双手敲打着键盘。“我们专门卖东海本土水晶品牌,这样的店在天猫只有4家,我们首期上线20家品牌,涵盖水晶手链、吊坠6大类1000多款产品。”客服王倩一边忙着在网上查看商品的销售情况,一边对接线下企业,“到现在早饭还没吃,销售额已经突破了30万元。”

为达到预期的销售额,东海县许多参加“双十一”的水晶网店在促销活动上还翻新花样,推出了秒杀、抽奖、2折包邮、第二件半价等多种“大礼包”。同时在“双十一”前一天,该县还通过水晶城的“复兴号”直播间、西双湖景区内的水晶塔直播间,围绕水晶的品种、质量的辨别、如何选购进行了直播,全面介绍东海水晶,向全国网友宣传、推介东海水晶,力争积聚更多关注东海水晶的人气。

为了确保物流配送效率,东海县境内的13家寄递企业、241个网点均提前做好准备,迎接“双十一”发货高峰。“我们配备了自动化的流水线及安检设备,确保‘双十一’的货不积压,不留仓。”东海县申通快递公司总经理吕小刚说,“我们在原有120名员工的基础上,又招聘了30人,并新购置了两辆送货车。”

“东海水晶电商有二大特点,一是具有温州模式的蚂蚁经济,小而散,分布在城区各个角落;二是具有青岛模式的产业集中度高,天然水晶的网络销售占到全国的90%。”东海县水晶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司其健分析道,“11月11日销售额突破10万元的水晶电商最少也有600家,一天的销售总额预计可达到2.5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