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赴淮安调研现代职业教育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井雪静)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率农工党界别组市政协委员前往淮安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71109165526

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了解西点、啤酒等专业的教学环境。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校方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方面的成绩。淮阴工学院、江苏财经学院及淮安信息学院负责人各自分别就新形势下本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产学研转化等方面作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71109165530

调研组希望加强连淮两地高校及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促成多样科技成果,共同提高经济水平。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校企要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以高校为动力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增强发展后劲。连云港和淮安两市地域位置发展态势有许多共通之处,要结合地处苏北的区位特点,进一步加大引进科研人才的力度,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