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金盛公交公司50余名驾驶员签订十九大期间安全承诺书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王浩宇)“我本人认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运输条例》等各项法律规章,自觉做好以下几点:在行驶过程中,思想保持高度集中,在进入城区内,时速不超40公里;执行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按时参加学习培训,认真接受公司各项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性能良好,安全设施设备良好;坚决执行公司安全各项管理制度,严防“三品”上车;不超载、不超速,不开赌气车、不开自满车、不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在行车过程中,发生重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本人自愿接受公司的任何处理。”10月12日上午,市金盛公交公司50余名驾驶员于与公司签订了《十九大期间驾驶员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为了确保公司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该公司根据自身特点,利用职工会、驾驶员安全例会、横幅等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公司还制定了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方案,并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应急预案;对车辆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技术状况良好;加强驾驶员的思想动态管理,坚持安全早告诫和驾驶员谈心谈话;增加上路上线稽查次数等措施来确保遏制违章、安全事故的发生。签订承诺书的驾驶员一致表示将恪守自己的诺言,遵章守法,文明服务,安全行车,来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171016201242

驾驶员签订安全承诺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