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社联调研连云港市发展情况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郑婷元)9月29日下午,省社联调研组一行5人来连调研我市发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社科院、市发改委、市交通局、淮海工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专家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市社联主持。

据悉,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苏北发展座谈会上提出的“1+3功能区“战略部署,了解我市的发展现实,研究我市在此次战略实施中的发展定位和出路,从而有的放矢,做出完善的战略部署,最终实现区域协调发展。

会上,与会负责人和专家分别从经济产业、旅游开发、海洋渔业、港口物流、交通运输等几个领域分别发言和讨论。会上指出,连云港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弥补相关短板,尤其要不断推进发展现代海洋经济,推进沿海经济带建设,在实现区域协调发展上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