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五届中国·东海温泉沐浴文化节开幕

【连网】(记者 杨怀周 通讯员 张开虎 周会杨)15日,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联合主办,连云港市温泉旅游度假区、东海县旅游局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东海温泉沐浴文化节在连云港温泉旅游度假区开幕。

据了解,开幕式期间,主办方召开了温泉旅游发展论坛,东海温泉发展研讨会,举行了东海县旅游推介会,邀请了意大利Waterness公司的主席马修·古纳尔、箱根温泉集团董事长王捷、江苏尔目集团董事长兼总规划师杨淇深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前温泉旅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如何做好温泉旅游行业新一轮的竞合发展,以及如何通过“温泉+”来撬动全域旅游的发展等多角度,来指导引领温泉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作为第十四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沐浴文化节将于10月8日结束。期间,温泉度假区还将举行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温泉音乐美食嘉年华等活动,全面对外展示颐养宜居小镇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