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追尾出租车 醉汉就势打起了呼噜

【连网】  (首席记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张明兴)9月1日晚7时,连云港火车东站附近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追尾了一辆出租车。好心路人上前欲施救时,却发现骑车男子却已倒在地上呼呼大睡,怎么也唤不醒,最后120把他抬走了。

9月1日晚上,家住连云区的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连云港火车东站附近一路口,一辆电动车撞上了出租车。“事发当晚,我开车正好经过那个路口,当时路上车很多,我就听到前面一阵声响,抬头一看,一辆电动车追尾了一辆出租车。”王先生见状赶紧靠边停车上前查看,不少路人也围了过来。

“两车都是轻微擦伤,但骑电动车的男子竟然躺在地上,不起来了。”王先生说,当时大家挺担心,赶紧上前查看,“他身上没事,回答大家的话都是嘟嘟囔囔的,嘴里还有酒气,应该是喝了酒。”

不少路人上前大声呼喊骑电动车的男子,但他摇摇头,竟然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起来。无奈之下,有人拨打了120。很快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这名疑似酒大的男子抬上了急救车上。

目前关于两车相撞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