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出租车号牌破损上路行驶被交警喊话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按照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人,如果号牌有破损也要及时处理。昨天,一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就开着一辆破损号牌的车辆上路行驶,谁知被热心网友发到了微博上并@了连云港交警。昨天,王先生正在积极办理号牌。

据了解,这是一辆橙色的出租车,原本5位数的号牌现在只剩下了3个。13日晚上,该车在农工商附近行驶的时候就被网友拍了下来。交警部门接到举报后,也是非常重视,第一时间锁定了该车的车牌号。并通过微博喊话,希望他在14日中午12点前前往特勤大队处理。

接到喊话的王先生按时来到了特勤大队,他说,“我每次开完车回家,回去以后就直接倒在墙边,我也没注意,没想到号牌有损了。”

目前,王先生正在积极办理号牌。 

微信图片_201708141612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