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青松林薰衣草园入选江苏百个主题创意农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慧鑫)近日,江苏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大名单新近发布,东海森林温泉景区的薰衣草园入选。

据了解,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围绕花、茶园、瓜果、菜、粮油种植、畜禽养殖、药用植物等农业产业进行创意设计,开发创意休闲产品,创意主题新颖,在充分挖掘品种特性、功能特点、文化内涵、加工工艺、民间技艺等基础上,又融入了科技、文化、生态、教育、健康等元素,赋予创意农园独特性、新颖性、文创文娱等特征。

薰衣草园所在的东海森林温泉景区,地处苏鲁二省三县交界,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拥有度假酒店、温泉会所、露天森林温泉、大型温泉游泳池及儿童嬉水乐园、滑草、滑索、卡丁车、草地悠波球、水上脚踏船以及苏北鲁南单体最大的儿童娱乐设施;独具丘陵特色的薰衣草园和七彩花田,另设森林温泉疗养院、森林野外拓展营地、生态葡萄观光园、小型动物园等项目。是国家AAA级景区、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江苏省级森林公园、连云港市唯一省级自驾游基地。

今年起,江苏省启动“12311”创意休闲农业省级特色品牌培育计划,将用3到5年时间培育100个农业特色小镇、200个休闲农业示范村、300个主题创意农园,构建一个全国领先的创意休闲农业互联网平台,每年举办一期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展。

微信图片_2017081215383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