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

【连网】 (记者 王怀诗)8月9日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了十九大之前的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各县区各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宣传讲话精神为重点,更加扎实地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宣传工作,全力展开、全力推进、加力升温,迅速掀起宣传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学习宣传阐释,在学习教育上再发力,在研究阐释上再深化,在宣传普及上再拓展。要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的主题宣传报道,统筹推进线上线下、对内对外宣传报道。要推动形成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社会宣传教育有广度热度,文艺创作求精品精彩,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主导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