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民在网吧手机被偷 民警两小时就抓获窃贼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周宗江)9日上午7点13分,有市民报警称自己手机在上网时被偷,新东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只用了2小时时间,就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抓获。

9日上午7点13分,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市民在网吧上网时手机被偷。新东派出所副所长葛恒兵接警后立即来到市区巨龙路与苍梧路交叉口的这家网吧,这位市民告诉民警,他昨晚在这家网吧上网,到了12点多钟睡着了,没想到早上5点多钟醒来一看,自己今年2月份新买的一部手机被偷了。

葛恒兵了解情况后,凭经验判断,他认为小偷偷完手机基本都会去手机城将手机卖掉。为此,他迅速安排民警身着便衣到手机城附近展开巡逻工作。早上9点钟,这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果然在手机城附近出现,最终被抓获。据周某某供认,他今年18岁,当晚见隔壁桌人上网睡着了,就顺手偷走了手机。随后,民警在他的家中了解到,他还曾偷盗同室友的手机及现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