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09

【连网】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十八

**我市强势推进化工园区集中整治

化工园区被认为是我市环保整治的“硬骨头”。今年以来,我市强势推进化工园区集中整治,集合全市力量,啃下这块影响全市环境的“硬骨头”。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全市共关停化工企业32家,完成2017年度市既定目标任务的76.2%,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的91.4%。

**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震中距离九寨沟县城35公里,距阿坝州210公里,距成都市290公里,距甘肃陇南市100公里。成都、广元、南充、重庆、西安、兰州等多地震感强烈。中国地震局已启动I级应急响应,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a

**田头农技授课

8月7日,在灌云县南岗乡农开项目区,农技人员冒着高温在田间指导农民进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连日来的高温多雨,导致田间农作物病虫害大面积发生,灌云县农技人员、党员科技示范户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做好田间管理及病虫害防治。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获突破性进展

昨日,随着最后一车土方被清运出场,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土方开挖工程正式完成,这为项目整体推进扫清了障碍,将有力地保证在建连云港火车站站前人民路隧道工程顺利推进。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管线迁移和临时道路、桩基工程。

**“苍梧娃”代表江苏省决战《汉字风云会》

继《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后,又一档汉字听写节目《汉字风云会》被誉为“最好的消暑”方式。据悉,苍梧小学五年级许艺严、陈书玉、陈文轩、耿小淇、周久皓、徐艺航将组队代表江苏省参赛。8月10日晚上9时40分,锁定浙江卫视《汉字风云会》,一起来领略港城小学生的风采吧。

**市领导调研“阳光扶贫”“双进双促”工作

8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到板浦镇走访“阳光扶贫”帮扶对象,开展“双进双促”强区富民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第二届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从连岛发车

昨日上午,从黄海到里海———第二届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在美丽的江苏第一大海岛———连岛正式发车。来自全国各地的20辆越野汽车、20辆越野摩托车、10辆后勤保障车,以及多家媒体记者等各界近百名人员,组成浩浩荡荡的车队,通过拦海大堤,踏上9580公里的漫漫征途,驶向哈萨克斯坦里海之滨的阿特劳。

b

**养牛增收

昨日上午,灌南县田楼镇低收入户李闪亮在喂牛。在镇人大代表孙玉军的帮助下,李闪亮投资6万多元购买11头黄牛养殖。今年以来,灌南县在省、市、县、镇级1266名人大代表中广泛开展“强市富民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人大代表和低收入户结对帮扶,采取“量身定做”的帮扶措施,确保实现精准扶贫目标。  

**我市召开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座谈会

昨日上午,全市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座谈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科普之窗】

**用木瓜代替眼药水

长时间使用电脑后,发现眼睛干涩、眼神无光,怎么办?木瓜中的木瓜酶有很好的明目效果,每天吃一个木瓜,眼睛晶体就不会有缺水的烦恼。除此之外,在长时间的工作后,你还可以把木瓜切成片,并敷在眼睛上,这样能有效缓解眼睛疲劳,减少眼角周围的皱纹。

【开心一刻】

**啥叫众筹

天冷了,想吃火锅,又懒得出去,咋办呢?首先邀请5个人。给第1个电话:“顺路买点菜来,就差菜了。”接着第2个:“顺路买点羊肉,就差肉了。”然后第3个:“顺路买点冻豆腐丸子,就差这个了。”之后第4个:“就差酒了。”最后第5个:“火锅底料不够,带点来。”然后,挂电话烧锅水坐等……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