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07

【连网】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十六

**前6月我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09亿

近日,市开发区的连云港瑞丰化工有限公司新建的年产0.5万吨磷酸氢钙原料药、1万吨磷酸二氢钠原料药、1万吨磷酸氢二钾药用敷料和0.5万吨磷酸三钙药用敷料等车间正式投产运行。这标志该项目进入到生产期,是我市大力推动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缩影。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我市400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09.6亿元,特别是二季度以来,我市月度投资呈逐步上升趋势。

**市领导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昨日,副市长尹哲强带领市建设、住房、城管、交通、旅游、安监、消防等部门,以及城建控股、交通控股相关负责人,赴部分建筑工地、景区和交通运输单位,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a

**闹海

昨日,连岛海滨浴场迎来8月份旅游高峰。大量游客涌入连岛海滨浴场戏水消暑,尽享夏日海滨的浪漫风情。据统计,8月5日、6日两天,连岛景区共接待游客达10.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创连岛景区开门迎客22年以来双休日接待游客最高纪录。

**15万余元专属红包汇聚人间大爱

如果不是一场疾病,张令琦现在应该已经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准备迎接人生新的阶段。但是,生活就是这么充满变数,突如其来的肿瘤,让张令琦不得不离开校园,转战医院接受治疗。一个月的时间,爱心人士筹集的15万余元红包,支撑着这个被疾病击垮的家,也重燃着张令琦再返校园的梦。

**上半年连云法院发出4份“人身安全保护令”

因不堪忍受丈夫的暴力行为,近日,家住连云区的张某向连云区法院提出人身保护申请。法院经审查后认为张某的申请符合作出人身安全保护令的情形,遂依法发出 “人身安全保护令”。上半年,连云法院共发出4份人身安全保护令。

**赣榆城头镇发现一通“节孝碑

日前,笔者在赣榆区城头镇采访时,在原青班线红砂公路柳沟村东路段发现一通立于光绪二十八年(1902年)的节孝碑。该碑位于原青班线红砂公路柳沟村东路段北侧,石碑材质为青石,上端为浮雕“二龙戏珠”图案,下面刻有“节孝碑”三字,碑中自上而下刻有“松茂兰芳”四个行楷大字。 

**公共自行车第三代“小橙车”亮相

炎炎夏日,选择绿色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昨天,来自市城建控股集团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公共自行车实现租用量31.25万人次,同比增长56.7%。喜欢选择公共自行车出行的市民不难发现,“小橙车”越来越好骑了,原来,近期第三代新款车已经投入使用,安全性、舒适度进一步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

b

**光盘行动

昨天,东海县一家餐馆内,几名儿童践行“光盘行动”。连日来,东海县向全体市民和餐饮业主倡导以“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为主题的“光盘行动”,并组织文明志愿者深入各餐饮业营业场所内张贴有关倡导标识,向市民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引导全社会大力践行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深化餐饮节约。

**连岛景区迎来“千人大团”

昨天是周日,连岛景区迎来了一批从河南三门峡远道而来的千人旅游大团。据悉,这也是我市今年以来接待人数较多的一个旅行团队,他们从三门峡出发,沿线途经青岛、日照等旅游城市,美丽而神秘的连云港是他们的最后一站。

【科普之窗】

**三款茶缓解眼睛干涩

①菊花枸杞茶:富含维生素A,对肝火旺盛、用眼过度导致的双眼干涩有较好疗效;②玫瑰花红茶:能够消除疲劳,保护肝脏,而肝脏和眼睛息息相关;③决明子茶:清肝明目,适用于目赤涩痛,羞明多泪等症。

【开心一刻】

**女怕嫁错郎

大张也快40的人了,可是工作累还不说,工资也不高,升职也基本上没戏了。两口子在家,也难免跟媳妇儿抱怨两句。“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看来这话还真不假啊!是不是媳妇儿?”媳妇儿轻轻地叹了口气,说:“是啊,你说这倒霉事儿怎么都让咱们俩赶上了呢!”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