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部分国省干线出现积水我 连云港公路部门紧急排水

【连网】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崔于婷)昨天我市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导致部分国省干线出现积水,我市公路部门紧急排水保障畅通,国省干线交通基本保持畅通。

昨天下午3时34分,市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发布提示:“目前我市大部地区有雨,由于降雨导致部分国省干线出现积水现象,204国道海青立交有少量积水但不影响通行,228国道陇海铁路立交主车道积水较深,仅大货车能通过,普通小客车由两侧辅道通行。”下午5时,该中心又发布了一条路况信息:“市区路政大队巡查发现,228国道新光路铁路涵洞因降雨导致车道积水较深。目前,华茂公司已对积水涵洞两边进行封闭排水,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该中心提醒市民,雨天道路湿滑,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雨措施。

昨天7时10分,市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28国道陇海铁路立交主车道、228国道新光路铁路涵洞依然还在紧急排水,全市国省干线路网基本未受雨水影响,保持畅通。

相关新闻